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誓立军令状:中国女足打进伦敦奥运会

2010年08月25日15:56新华网郑道锦 公兵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郑道锦 公兵)新上任的中国女足主帅李霄鹏可谓勇气过人,据足协权威人士透露,这名少帅已经主动立下军令状,表示一定要带领中国女足打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

足协某权威人士25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李霄鹏自上任以来表现不错,他期待李霄鹏可以将中国女足带上提高之路。在带领女足的第一期集训后,李霄鹏也得到了女足队员们的普遍认同,队员们觉得现在的教练组有思想、有朝气。

中国女足将在11月广州亚运会上迎来李霄鹏上任后的第一次大赛考验,这次亚运会上朝鲜队因故已经宣布退出,女足将少了一大劲敌,但中国足协也没有给李霄鹏硬性成绩指标,而是看重比赛过程,要求女足可以表现出积极上升的一面。

该权威人士表示,李霄鹏本人很勇敢,他向足协主动表示,一定要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资格赛中出线。由于伦敦奥运会在女足项目上很可能只给亚洲地区两个名额,而目前朝鲜、澳大利亚、日本队实力均在中国队之上,韩国队也有逐渐赶超之势,中国女足要想成为亚洲前两名难度很大。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