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排坛“重量级”将齐聚北仑 紧急会诊女排

2010年08月25日14: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排坛“重量级”将齐聚北仑 紧急会诊女排

中国女排(资料图)

体坛网讯 本次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25日至29日在宁波北仑进行,届时这个小城会空降诸多大明星,魏纪中、袁伟民、陈忠和、周苏红、赵蕊蕊……这些人是受当地文体局邀请,参加一个回顾女排冠军路的活动,但外界普遍猜测他们是给目前的“二流”中国女排会诊的。

惠若琪绑着绷带露面,国家队前主帅陈忠和为王一梅鼓劲,让她别为降体重绝食。目前的中国女排看上去有点儿惨,本次参赛的其他5支球队中,在前3站分站赛中的积分都高于中国女排。王宝泉在谈到备战时有些心虚,“惠若琪的伤是我们完全没想到的,还好王一梅的状态在逐渐好转。我们这次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争取能有好的成绩。”

届时,中国女排将在诸多排坛名宿及雅典奥运会夺冠功臣们面前展示这几个月以来的训练成果。本次赛事是王宝泉上任以来含金量最高的比赛,巴西、意大利、日本、波兰、美国和中国6支队伍参赛,中国队将在今晚迎战首个对手意大利。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