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俄超豪门2000万签霍村核心 小罗二世即将驾临

2010年08月25日13: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超豪门2000万签霍村核心 小罗二世驾临俄超

爱德华多转投俄超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俄超豪门喀山鲁宾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了德甲霍芬海姆的巴西国脚卡洛斯·爱德华多,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爱德华多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正式转会。

卡洛斯·爱德华多已经跟随霍芬海姆征战3年。2007年,俱乐部主席霍普以800万欧元的高价将他买来,一度在德国足坛引起哄动,这也创下了德乙联赛有史以来最高转会身价。爱德华多是德甲赛场上技术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他的存在也盘活了整个霍芬海姆。在德国的三年,爱德华多逐渐打出了名声,就在前些天,爱德华多正式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并在同美国的热身赛中登场亮相。

在上周末进行的德甲首轮比赛中,霍芬海姆4比1大胜不来梅,作为中场核心的爱德华多并没有出场。在赛前的场边采访中,主帅兰尼克就透露,这位曾经的霍村核心马上就要转会了,而他的目的地就是俄超豪门喀山鲁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