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重启国米中卫收购 欲闪电夺卡瓦略替身

2010年08月25日11:25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在新赛季的强势让人惊讶,但主帅安切洛蒂却没有被胜利蒙住双眼。在斥资2700万英镑收购本菲卡中卫大卫-路易斯遇到困难后,《每日镜报》透露蓝军已经把目光重新投向了国际米兰的布尔迪索,安帅希望阿根廷人能在9月之前来斯坦福桥接卡瓦略的班。

新赛季开始前,切尔西就已经联系过布尔迪索,但由于罗马对于国米中卫志在必得,蓝军并未显示出十足的诚意。两周过去,切尔西的中卫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如今旧事重提也是迫于无奈,看着阵中能打中卫的也就特里、阿莱士、伊万诺维奇等人,若碰上伤病危机或强敌发难,安切洛蒂并不能指望每一场都能进6个这么多。

《每日镜报》指出切尔西再次求购布尔迪索旨在“出其不意、攻其无备”,欲以闪电战拿下阿根廷中卫。虽然安切洛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否认了对布尔迪索的兴趣,但国际米兰技术总管布兰卡却已经确认阿根廷人的买家不止罗马,布兰卡称他们愿意听取各方报价。意媒透露这是因为红狼出价过低,蓝黑军团更希望在800-1000万欧元之间将布尔迪索出售。

当然,切尔西不会把所有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据悉蓝军已经加入了拜仁后卫德米凯利斯的争夺战,但他们的竞争对手同样有巴塞罗那、罗马、尤文图斯等强敌。“至少有四家俱乐部表达了对德米凯利斯的兴趣。”阿根廷国脚的经纪人西特斯皮莱说到:“但拜仁慕尼黑并没有出售德米凯利斯的打算,他们更愿意将他出租出去。”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