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武贾西奇陪莎娃备战美网 直言能担任关键先生

2010年08月25日10: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5日,湖人队替补后卫萨沙·武贾西奇在最近一直陪同自己的女朋友莎拉波娃一起备战即将开战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在上周末,武贾西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了自己上赛季的低迷和本赛季的期望。

现在武贾西奇只是跟着莎拉波娃进行着关于网球的训练,而不是针对篮球,这样的训练或许不足以让湖人管理层高兴,不过萨沙却对此事表示非常有趣而且觉得很有意义。

“这个训练是非常有趣的,”武贾西奇说道,“她(莎拉波娃)已经帮了我不少,而且在训练中我们能够互相帮助,我想我们俩都是运动员虽然项目不同,但我们都深知自己需要做什么,这样一来她很刻苦,我也很刻苦,我觉得我们俩一直都是在共同前进。”

下赛季将会是武贾西奇在NBA的第7个赛季,而这7个赛季也都是在湖人队度过的,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对湖人来说将又是一个里程碑的岁月,他们将面对强手如林的联盟力争完成三连冠。

由于肩膀、脚踝和肌腱接连受伤,武贾西奇上赛季的上场时间非常少,表现也很低迷。他只上场了67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仅8.6分钟,为进入NBA以来最低。不过,在总决赛第六场,武贾西奇的2个三分对湖人赢下比赛非常重要。第七场,他的两个罚球也确保了湖人最后的夺冠。

“对我个人来说,上个赛季的状态一直起起伏伏,但是如果现在你问我,我们是否还会这么安排,我会说是的,”武贾西奇说道,“这是团队比赛,而我们现在正在往三连冠前进,没有什么东西会比胜利还要重要。”

之前,有流言称湖人正在寻求交易武贾西奇的可能性,但是目前来看,他非常有可能再次走进湖人队的季前训练营,作为替补后卫,与新来的史蒂夫·布雷克和香农·布朗争夺有限的上场时间。

每个人都想上场比赛,我也想。我希望自己能在比赛中投中关键投篮,”武贾西奇说道:“如果你问我,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刻打5分钟和在比赛中段打30分钟这两种情况我会选哪种,我想我会选在关键时刻打5分钟。”

武贾西奇最后表示,自己可能会去纽约观看几场美网的比赛,但这并不是他去纽约的全部目的,他更重要的还是要进行训练,因为下赛季对他来说是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年。

“我对湖人绝对忠心。我是这支伟大的球队中的一员,而且我的职业生涯是在湖人开始的,”武贾西奇说道,“我们球队有着非常好的化学反应。对我个人来说,我希望这个赛季能成为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