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琳期待亚运复仇朴泰桓 挂对手照片激励自己

2010年08月25日10: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琳期待亚运复仇朴泰桓 挂对手照片激励自己

张琳与朴泰桓

体坛网讯 昨日(8月24日)清晨,张琳结束泛太平洋锦标赛返京。在首都机场的停车场,张琳猜测起记者前来接机的意图,“你们就是为了问朴泰桓来的吧?”在本次比赛中,朴泰桓以0.1秒左右的优势再次击败张琳,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金牌。

不过,张琳并没有特别惧怕这个对手,“可能大家觉得3分44秒挺快的,其实也就比我快0.1秒。这个成绩其实也一般,我上半年也游出了这样的成绩。”张琳并未高看对手,但对自己的表现也并不满意,“我的成绩也一般。”他此次在1500米和400米自由泳斩获两枚铜牌。

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朴泰桓让张琳三个项目均俯首称臣。北京奥运会,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与金牌失之交臂,就是败在朴泰桓之手。去年罗马世锦赛,朴泰桓却全面败在张琳手下。本届比赛,张琳在1500米自由泳中战胜了朴泰桓,但在400米自由泳这个强势项目,朴泰桓再次笑到最后。

四年前的多哈之战一直令张琳念念不忘,他的房间里现在还挂着朴泰桓的照片,以激励自己。广州亚运会,两人将再度交锋。张琳对此充满了期待,“我有点期待亚运会的到来,毕竟在国内比赛,我会尽力去拼他。”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