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拯救德甲不再只有拜仁 伪娘时代注入雄性激素

2010年08月25日1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拯救德甲不再只有拜仁 伪娘时代注入雄性激素

马林(右)掀起不来梅的绝地反击

腾讯体育杰曼述评 曾几何时,德甲似乎只有一支球队,那就是拜仁;又曾几何时,当拜仁威风不再,德甲也就被人们逐渐淡忘。不过,任何时候都不要小看德国人顽强的意志力与一丝不苟的办事作风。当浮躁与奢靡之风劲吹时,德国人用一种务实与踏实的方式,埋头精心打磨着自己的联赛。所以,拜仁上赛季再次闯进欧冠决赛,年轻的德国队成了在南非表现最为惊艳的球队……

尽管没有了厄齐尔,德甲首轮又是1-4的惨败,这些都无法阻挡不来梅淘汰桑普多利亚,使德甲本赛季又有三支球队进入欧冠32强,不仅在数量上已经与意甲西甲队持平,同时更帮助德甲在欧战积分上超越意甲打下了基础。

这就是德甲队,他们可以没有超级球星压阵,但他们从不缺精神;他们可以输掉比赛,但绝不会输掉意志。无论是刚刚发生的不来梅补时绝杀,还是上赛季拜仁淘汰曼联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是在这种“可以被打死,不能被吓死”的纯爷们儿力量感召下,接二连三地发生。

当然,我们肯定还无法就此下结论说德甲已经迎来了全面复兴,沙尔克、不来梅甚至拜仁,在欧冠中都谈不上具备顶尖的实力。但是不来梅的晋级与沙尔克本赛季的全方位进补,必将提升德甲球队的竞争力,至少我们可以说,现在的德甲,不在是拜仁一家独大的德甲,德甲的复兴之路上,不应也不会只有拜仁一个人在战斗。

德国的球队,具有着成熟男人应有的一切质素,坚毅、沉稳、老练、律己,不做作、不轻佻、不浮躁。我们不需要阴柔过度得令人作呕,恨不得扒下裤子才能分清楚男女的“帅哥”。德国的球队,正是为这样一个伪娘泛滥的时代,注入了高剂量雄性激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