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高层批黄建华无诚意 神秘买家开价5亿

2010年08月25日08: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高层批黄建华无诚意 神秘买家开价5亿

哈里斯(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在经过一系列考察之后,黄建华最终放弃了对利物浦的收购,利物浦收购一事的总负责人,欧洲体育市场著名投资顾问哈里斯认为中国商人在谈判当中诚意不够,但他同时也透露,目前有一名新的神秘买家对利物浦很感兴趣。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这位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红人为利物浦带来了好消息,有一家很有诚意的财团想出资购买红军,对方已经开始找哈里斯接洽。这位一手操作过曼城和切尔西等俱乐部转会事宜的投资专家表示:“这个买家显然很有诚意,他开价达到了4-5亿英镑。当然,我们不能过于乐观,因为我本人不觉得这一交易能在本月底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

哈里斯马上提出了客观存在的问题:“俱乐部必须要在10月份之前偿还部分欠银行的钱,2.37亿英镑贷款也不是个小数目,所以这笔交易很可能得在这之后完成。”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哈里斯对黄建华颇有微词,认为这位中国商人诚意不够。但是他同时也表示,有这种结果实属正常。“按照以往的经验,如果在收购之前大张旗鼓,搞的人尽皆知,往往不会真的有诚意。因为以惯例来看,那些真正有心收购的买家,在事情成功之前是不会轻易暴露自己的。像这样,事情还没有头绪,准买家的名字就在各大媒体出现,很不正常。”

哈里斯还特别举了切尔西老板的例子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当时03年切尔西出售的时候,是在周二正式提出收购的,但是我和我的同事直到周四才知道买家是阿布拉莫维奇。”

两年前,哈里斯也曾经接到一份对利物浦的报价,对方声称愿意出3亿英镑,但是哈里斯对这件事情的解释是:这个买家已经失去了兴趣。目前,哈里斯认为这位神秘买家相对很靠谱,但愿这一次他不会看走眼。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