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姚明伤势已痊愈 训练中不惜与队友肉搏

2010年08月25日0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根据ESPN报道,一直以来休斯敦火箭的当家球星姚明的伤势恢复都非常被人关注,而继昨天火箭官网记者贾森-弗雷德曼透露姚明伤势恢复良好之后,火箭的队医也在今天表示姚明的伤势已经完全痊愈,并投入到训练中来。

近日,火箭队官网公布了姚明在休斯敦进行内线对抗训练的一组视频,通过影像显示,姚明的脚步伤势恢复良好,内线脚步移动已经不存在问题,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久疏战阵的大姚仍然保持着良好的进攻手感,在训练中轻松“打爆”内线防守出色的海耶斯,这些迹象足以让火箭球迷对新赛季充满更多期待。

对于姚明自己来说,他也已经确定自己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出战,并且相信自己已经对此做好了准备。——点击观看姚明训练视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