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界公开赛梁文博1-3负 刘崧傅家俊晋级正赛

2010年08月25日0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在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角逐。中国选手中,梁文博遗憾1-3不敌希金森而遭到淘汰,顶替希金斯参赛的刘崧发挥出色,以3-1击败“刺客”霍特,傅家俊连失两局后连扳三局实现大逆转与刘崧携手晋级。

中国选手在前两轮比赛损失过半,刘闯、张安达和肖国栋先后出局,只剩下刘崧一人与梁文博和傅家俊在第三轮会合,丁俊晖的资格赛则与奥沙利文、亨德利等名将一起,将会在9月18-20日于世界公开赛正赛阶段进行。

梁文博的对手是07年威尔士公开赛亚军希金森。第一局,希金森在打进关键的咖啡球和蓝球后以48-24胜出,第二局他又轰出一杆85分,2-0。第三局梁文博打出一杆52分以86-1扳回一局。在第四局虽然拿到单杆42分,但梁文博最终以50-78再丢一局,1-3告负无缘正赛。梁文博目前临时排名已经跌至第18,若想重回前16,必须在上海大师赛赚取更多积分。

刘崧是代替正处于禁赛期的希金斯来参加资格赛,他不久前在球员巡回赛第四站闯入八强,势头不错。刘崧是从首轮打起的几位中国球手里表现最好的一位,两场仅失一局晋级到第三轮。面对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曾经5-1击败过的霍特,刘崧在36-6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刘崧在第二局轰出一杆104分,并在第三局开局连得45分,以68-1大比分再下一城,第四局凭借稳定的心态和稍胜一筹的得分,刘崧以58-5拿下制胜局,以3-1击败霍特,晋级正赛。

傅家俊则陷入一场苦战。他的对手是今年的业余锦标赛冠军艾尔菲-伯顿。前两局,傅家俊发挥不稳定,被伯顿先后打出74和99两杆高分,以2-0的优势拿到赛点。此时,傅家俊反而放下了包袱,与对手耐心周旋,结果他的顽强赢来了转机,利用技高一筹的防守,傅家俊最终连扳三局,以3-2实现大逆转挺进正赛。

第三轮的其他比赛中,特鲁姆普、沃顿、史蒂文斯、斯蒂芬-李、达赫迪和柯普等名将纷纷晋级,艾伦、德拉高、瓦塔那等人遗憾遭到淘汰。(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