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刘诗雯丁宁火星撞地球 广东争冠最后一搏

2010年08月25日02:50北京晨报刘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刘莹)今天,乒超联赛将展开第17轮争夺,女团比赛中,在中国公开赛上双双失意的刘诗雯、丁宁将各为其主,领衔一场惊心动魄的京粤大战。

从心理上而言,卫冕冠军北京队目前已经摆脱降级危险且已争冠无望,可谓轻装上阵,而广东队还要为跻身争冠组做最后一搏。

再看领军人物,刘诗雯虽然已经止住了乒超连败之势,上一轮也全取两分,但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上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未能跻身四强;不过丁宁在半决赛中也输给李晓霞,而且1/4决赛是险胜海外兵团石贺净,可见两人目前状态都比较一般。只是偏偏她们是女单胜率榜的前两名,除了队伍的成绩之外,还要为女单“胜率王”的称号而战。如果两队复制上轮的排兵布阵,那么双方外援瓷娃娃福原爱和新加坡外援李佳薇将在第五场遭遇,也是看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