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求购拜仁定时炸弹 德米引巴萨尤文哄抢

2010年08月25日05: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求购拜仁定时炸弹 德米引巴萨尤文哄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消息,拜仁铁卫德米凯利斯现在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其经纪人声称有至少4家豪门想要签下这名阿根廷国脚,其中切尔西的态度尤为积极。

上周五德甲首轮,拜仁在主场2-1战胜沃尔夫斯堡,作为绝对主力的德米凯利斯被范加尔排除在大名单外,这让阿根廷国脚坚定了离队的想法。虽然德米凯利斯时常犯下一些低级错误,有后防“定时炸弹”之称,但这名阿根廷铁卫在转会市场上却并不缺少追求者。

此前,《米兰体育报》曝光了尤文对德米凯利斯的兴趣,据悉,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在昨日下午约见了德米凯利斯的经纪人西特斯皮勒,两人商讨了这位阿根廷国脚转会的可能性。而德米凯利斯的经纪人西特斯皮莱则在接受《Calciomercato》采访时透露,至少有4家豪门对阿根廷国脚表示了兴趣,他说:“我与尤文图斯一直联系紧密,我和他们已经有过会谈,但他们并不是唯一对德米凯利斯感兴趣的俱乐部。至少有4家俱乐部对阿根廷国脚表示了兴趣,他们分别是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切尔西和塞维利亚。”

西特斯皮勒透露,在转会截止日前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德米凯利斯也不排斥以租借方式完成转会,“目前,拜仁还没有卖人的意愿。”西特斯皮勒补充说。“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和罗马也一直对德米凯利斯感兴趣,不过他们的转会预算不够。”

《全市场》称,切尔西正在积极接触德米凯利斯,在卡瓦略出走皇马后,安切洛蒂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后卫增强后防实力,德米凯利斯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阿根廷国脚与拜仁的合同2012年到期,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德米凯利斯现在的身价约为1000万欧元。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