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倒计时80天 广州举行全民迎亚运动员大会

2010年08月25日04:5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广州8月24日电 (王华 史伟宗)广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80天,广州市24日举行迎亚运全民动员大会。

广州市党政官员、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运行指挥部人员、广州亚组委负责人,以及全市各界群众代表10000余人参加了大会。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作动员讲话。

张广宁号召全市上下全力做好亚运筹备最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确保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热烈、精彩、成功,不辜负全省、全国人民的重托,坚决兑现广州对国际社会的郑重承诺。

张广宁说,自6年前取得第十六届亚运会的举办权以来,广州肩负起这份历史重任。即将来临的亚运大考,更是对广州整个城市凝聚力、向心力,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阅。只有依靠全市共同努力和全体市民的热情参与,万众一心、群策群力,广州才能在亚运这场大考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据悉,48个竞赛场馆团队、16个独立训练场馆团队以及31个非竞赛场馆团队和专项工作团队已组建成立。确定了6000多名场馆团队工作人员和 6万名赛会志愿者。30个竞赛场馆团队已经进驻场馆,运动员村、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媒体村等团队已经进驻亚运城。赛会运行政策与程序体系已建立完成;场馆及配套设施进入调试整改阶段;测试赛完成过半;媒体服务等基本就绪;各项服务基本落实到位。开闭幕式团队进场排练,亚运火炬手将于9月公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