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三星小记者为南京青奥搜集祝福 遇热情回应

2010年08月25日0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星小记者为南京青奥搜集祝福 遇热情回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三星青奥体验团的小记者们今天走上新加坡街头执行一个特殊的任务:为下一届的南京青少年奥运会搜集祝福。小记者们要寻找五个不同国家的人,请他们在镜头前拿着来着南京的雨花石,用汉语说出“南京”两个字。

新加坡虽然是一个国际化的都市,不过要一下子找出五个不同国家的人,小记者还是顿时犯了难,到哪里去搜集祝福会比较好呢?经过一番头脑风暴后,小记者们最终锁定了地点——鱼尾狮公园。因为那里是新加坡最为出名的旅游景点,相信在那会遇到来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应该能凑齐五个不同国家的祝福。

确定好行程之后,小记者们便直奔鱼尾狮公园而去。抵达鱼尾狮公园的正是新加坡的中午时分,强烈的阳光晃得人睁不开眼。好在虽然天气灼热,但是聚集在鱼尾狮附近的游人还是不少,小记者们对于完成今天的任务不禁多了几分信心。

不过万事开头难,拿出相机和摄影机的小记者们面对来来往往的行人一阵发呆,谁都不好意思先上去搜集祝福。沉默了一阵后,来着北京的小记者李佳颖跺跺脚说:“算了,还是我来吧。”说完便拿着提前准备的雨花石冲向了一位褐色头发的欧洲美女。在简单用英文解释了事情缘由之后,这位欧洲美女非常乐意地拿着雨花石给小记者录制了祝福片段,当她得知还能得到这块雨花石作为礼物时,更是显得异常兴奋,一再和小记者说谢谢。

初战告捷,余下的事情就简单多了。轻车熟路的小记者们随后搜集了来着斯里兰卡、印度、韩国还有日本的祝福。有意思的是,小记者们在鱼尾狮公园的行动也引起了游人的注意。一队印度的游客得知小记者们是三星青奥体验团的成员,主动过来要求和小记者们合影留恋。一位正在岸边玩耍的韩国小朋友非常喜欢小记者们送出的南京雨花石,自荐要录制祝福片段,当然他最后也如愿得到了一块雨花石作为礼物。

当三星小记者们准备结束采访返回时,他们突然发现一名新加坡青奥会的志愿者也在游览鱼尾狮公园。如果能得到新加坡青奥志愿者的祝福岂不是更有意义?想到这里,小记者们赶紧跑到志愿者面前说明了来意。听说是要给下届南京青奥会搜集祝福,这位志愿者很高兴地答应了小记者的要求。而在录制完视频后,小记者们还邀请这名志愿者四年后要到南京看青奥会。“有机会我一定会去,”这位志愿者微笑着回应小记者的邀请,“到时候我也要观察下中国的青奥会志愿者会是什么样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