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公开售票300万张 最低价10元均价88

2010年08月24日22:0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新加坡8月23日电(特派记者 李磊)“广州亚运会门票公开销售总计300万张,大部分比赛门票的票价均定位在10至400元人民币之间,平均为88元人民币。”正值第一届青年奥运会在新加坡举办期间,第16届亚洲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广州亚组委)今天也在狮城展开了亚运票务推介活动。

在今天的推介会上,广州亚组委票务中心副主任姬磊表示,广州亚运会门票公开销售总计300万张,票务工作的原则和目标是:以人为本,重在大众参与,兼顾各方利益,公正、公平、公开地做好亚运门票销售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国内外观众参与和观看亚运盛会的热切愿望,充分体现“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办会理念。

姬磊透露,亚运门票定价遵循“平价”原则。为保证绝大部分公众有能力购买广州亚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实现“全民参与亚运”的目标。广州亚组委参考了北京奥运会、多哈及釜山亚运会的门票定价方案,并聘请了专业的调研公司进行门票需求调研,在考虑不同体育项目的普及程度,目标受众的消费习惯与消费能力及竞赛场馆等因素的基础上,除开闭幕式和极少数项目的决赛场次的A类票为600元人民币或以上以外,其他所有体育比赛门票的票价均定位在10至400元人民币之间,平均约为88元人民币,突出了广州亚运会体育比赛“亲民、平价”的特色。

“为在青少年中传播奥林匹克及亚运精神,加强体育素质教育,增强运动健康观念,同时体现对青少年群体的关怀,广州亚组委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在中国全国青少年中开展亚运体育课堂教育计划。我们将以10元/张的价格为全国青少年提供30万张涵盖大部分比赛项目与场次的广州亚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姬磊说。(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