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统一蜜桃多“甜美蜜桃 我做主角”总决赛落幕

2010年08月24日1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统一蜜桃多“甜美蜜桃 我做主角”网络选秀活动持续2个多月的时间,2010年8月22日,前12强从十几万选手中脱颖而出,来到中国前卫时尚的城市深圳南山海岸城举行盛大的总决赛表演。来自北京的吴语晴最终夺得了一等奖,从而也赢得了3万元现金大奖,广西桂林选手雷可儿夺得二等奖和2万元奖金,河北唐山的范诗琪获得三等奖和1万元奖金,这三名选手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将前往美国进行篮球体验之旅。

深圳选手周海帆只有16岁,是12强中年龄最小的选手,在大众评审投票中,主场作战的周海帆接近全票(19票),不过,周海帆未能进入前三强。

此次活动主办方——统一蜜桃多不但提供现金大奖(冠军30000元人民币、亚军20000元人民币、季军10000元人民币),还提供了个人展示的机会(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现场表演、爱篮球杂志封面主角、NBA美国赛场体验),更提供蜜桃女孩们爱心的体验,2010年9月份蜜桃女孩们将带上自己的才艺到中国偏远山区的希望校园进行“爱心授课”,活动主办方---统一蜜桃多将拿出物资一起与蜜桃女孩同行;此次总觉赛主办方专门从上海请来导演及培训老师为“蜜桃女孩”全方位塑造每一位选手,同时更请来韩国舞蹈老师---赵守镇老师为“蜜桃女孩”打造蜜桃多甜美舞蹈,12位选手经过三天的封闭培训,从形态、台词、表演、舞蹈等全方位训练,让选手的整体素质有了飞跃的提升,赵守镇老师也对与这些蜜桃女孩在培训过程中的表现表示赞美不已! 选手们从复赛到决赛一直保持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每天的培训,相信这12个蜜桃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全面准备、来迎接她们自己人身第一次舞台主角的机会;

2010年8月22日终于来到,女孩们早早的起来开始准备,从化妆、到服装进行每一个细节上的装扮,比赛在14:30分准时开始,蜜桃女孩们经过了五轮的比拼最后终于选出前三强选手、与蜜桃证书选手,这一刻选手都哭了,有开心快乐、有汗水回味、有压力的释放……,台上的短暂荣誉来源于背后的辛苦练习。

培训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从零开始学习,从复赛到总觉封闭的八天训练中,每一位选手都洒下了许多的汗水与泪水,但是她们压力过后个个都感觉到非常开心、快乐,她们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自己自身的不足、了解了自己的优缺点、了解了汗水、泪水后边的胜利成果是甜甜的味

看来统一蜜桃多举办的这次选手活动非常有社会意义,因为统一蜜桃多此次活动真真正正的达到了为一个个普通女孩实现舞台梦想,更给个社会责任添砖加瓦、蜜桃女孩即将到中国偏远山区的校园进行公益活动,带上蜜桃女孩的甜蜜、可爱、善良、自信,为更多的孩子献上自己的爱心……,我们期盼这群蜜桃女孩能将她们的爱心带到她们生活的每个角落。

2010年8月22日,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果汁事业本部陈小莉总经理带着她的全国各个区域市场部团队来到深圳参与“蜜桃女孩”总决赛活动,陈小莉总经理看了每一位选手的表演及集体表演后感到震撼了,因为这些女孩的优秀演出令她感到出乎意外,她不但看到了女孩的才艺、她更看到了女孩们以泥石流为题材编辑的舞台剧……,一幕幕让她感动的画面,她表示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女孩可以参与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女孩实现舞台梦想,让更多孩子在活动中了解自己、懂得相互关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