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乔丹首次退役并非赌博 纪录片导演:那是传言

2010年08月24日15: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作为NBA的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职业生涯的敬业精神一直是大家所称道的。但是在1993年他在训练营开赛的前一天突然宣布退役,去参加职棒大联盟,也让很多人认为是他沉溺于赌博不可自拔,被当时NBA所禁止参赛。那事实究竟是什么样的?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乔丹纪录片《Jordan Rides the Bus》的导演罗恩-谢尔顿在接受《芝加哥论坛报》采访时表示这样的想法是不真实的。

“要是在以前,可能我和大多数人一样,认为乔丹离开NBA时因为赌博,”谢尔顿说到。“但是经过在拍摄过程中我们走访和调查,我坚信这种说法是不真实的。就像我之前也许和大多数人一样,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差劲的棒球手,但是在经过调查,我也有了完全不同的看法。”

同时他也表示没有理由去相信NBA因为乔丹的赌博问题而让他离开NBA。

“我问过的每一个想要告诉我真相的人,他们也花了很长时间来找出一些确凿的证据。但是最终什么都没有找到。这种说法只是人们的推论和猜测。”谢尔顿表示。

作为美国知名的导演,谢尔顿曾经编写并执导了知名电影《百万金臂》、《锡杯》和《白人不能跳》,而这次拍摄乔丹纪录片,也是对他导演生涯的再次挑战。

(小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