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WTA排名李娜位列第九 美网八号种子再创新高

2010年08月24日15:4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8月24日电 WT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金花李娜再创新高。她凭借自己的4015个积分排在第九,比此前的最高排名上升一位。

李娜以其在今年初澳网公开赛的出色发挥,将自己的WTA排名历史性的跃居Top 10。不过随后的半年时间,李娜的排名一直在第10-15名之间徘徊。直到本期排名中,李娜以微弱的优势领先A·拉德万斯卡,排在第九,创造了中国选手的新高。

与此同时,由于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退出比赛,李娜也首次为中国女网拿到了美网的8号种子。

在整个排名榜上,虽然因伤缺席了美网系列赛,但小威仍然排以7895分在第一位,丹麦选手沃兹尼亚奇排在第二名。克里斯特尔斯排名继续上升来到第三位,而第四把交椅则由大威把持,扬科维奇排在第五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