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索尼周密宣布退出羽毛球世锦赛 盖德汪鑫获益

2010年08月24日15: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尼周密宣布退出羽毛球世锦赛 盖德汪鑫获益

汪鑫(资料图)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开赛。赛前男单6号种子索尼因背伤退赛,女单9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周蜜也宣布退出,这两位种子选手的退出让签表形势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随着索尼的退出,原本有望在第四轮与索尼相遇的2号种子盖德晋级之路将更为顺畅。他所在的4/4区基本没有了强手,如果不出意外,盖德将锁定一个4强席位。由于同处于下半区的陈金在与索尼的交手中胜负相当,因此这对于陈金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女单方面,汪鑫可以算是周蜜退出的最大受益者,她在3/4区唯一需要引起重视的也许就只剩下在法国主场作战的老将皮红艳了,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汪鑫有机会创造佳绩。不过,令人担心的是,出征前几天,汪鑫因为蒸桑拿而病倒,训练也受到了影响。尽管周蜜的退出让汪鑫的比赛难度有所降低,但对于目前的汪鑫来说,如何调整训练和恢复状态才是更大的挑战。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