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武搏会北京启动 邹市明吴静钰领衔出赛

2010年08月24日11:36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8月24日电 (记者杨莉 吴莹)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即将在北京点燃激情,中国代表团将参加13个大项中9项,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和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领衔出征。

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4日举行,共有来自80个国家个地区的逾3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比赛设有武术、拳击、摔跤、柔道、跆拳道、空手道、合气道、剑道、搏击、泰拳、桑博、相扑、柔术等13个大项117个小项。

中国代表团在8月24日正式成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担任团长。代表团64名运动健儿将参加摔跤、柔道、拳击、跆拳道、空手道、武术(包括套路和散打)、泰拳、自由搏击以及剑道9个大项54个小项的比赛,其中拳击队和跆拳道队分别由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吴静钰领军出征。

代表团的参赛目标是弘扬中华体育精神,遵守竞赛规程、规则和规定,公平竞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展示中国运动员形象。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发挥应有的竞技水平,力争获得优异的运动成绩,为国争光。同时与各国、各地区运动员友好交流,增进友谊,为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圆满成功做出努力,为推动武搏运动发展做出贡献。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