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郑波坦言当初被开除因未训练 世锦赛要争口气

2010年08月24日11:07红网-潇湘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日在巴黎开幕。而随国羽奔赴巴黎的湖南省名将郑波,则首次面对媒体公布了自己今年被开除的原因,“我是因为没有参加训练被开除的,这一次来巴黎,我得争口气,让李导看到我的努力。”

实际上,在今年羽超联赛期间,郑波的表现就相当突出。“他几乎参加了全部的比赛,而且一直身兼混双与男双比赛,也是湖南队夺得今年联赛亚军的功臣。”在谈到郑波回到省队训练和比赛时,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唐辉这样说道。不过对于自己当初被开除回省队,郑波在巴黎向媒体说出了事情的原委:“都说我是因为夜不归宿被开除的,其实我是因为当时参加全英、瑞士两站比赛都在第一轮就输了,结果心情不好晚上就去和朋友喝酒,回到宿舍后一直在睡,没参加第二天的训练,最后被开除的。”

(红网-潇湘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