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美网种子名单:纳达尔领衔 李娜8号种子创历史

2010年08月24日11: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种子名单:纳达尔领衔 李娜8号种子创历史

美网八号种子——李娜(资料图)

体坛网讯 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比赛--美网即将在月底开打。在刚刚公布的种子选手名单中,世界排名第一西班牙天王拉斐尔-纳达尔当仁不让的在男单签表中名列头号种子。

纳达尔今年重新夺得了法网和温网的冠军,在世界排名上也再次回到了世界第一的位置。他还从未在美网取得过胜利。今年将是他三年来第二次向法拉盛公园球场的最高荣耀发起冲击。过去他还未取得超过半决赛的更好成绩。

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为二号种子。过去六年里,他有五次都获得了美网的亚军。

塞尔维亚小天王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是三号种子。英国头号男单安迪-穆雷是四号种子。罗宾-索德林、尼古莱-达维登科、托马斯-伯蒂奇和费尔南多-威达斯科占据了其他前八种子的位置。

男单卫冕冠军、阿根廷人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上周宣布退出今年的卫冕战。目前他仍然在手腕手术的康复过程中。因为伤病,他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

世界排名重回前十的美国一哥安迪-罗迪克是9号种子。他也是种子排位最高的美国球员,承载了本土的希望。

因为WTA蒙特利尔站的比赛受到了雨水的耽误在当地时间周一才能结束,所以美国网协将在周二宣布女单种子名单。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麦姑娘卡罗琳娜-沃兹尼亚奇在决赛中击败了俄罗斯的维拉-兹沃娜列娃,夺得了冠军。去年,沃兹尼亚奇在决赛中输给了复出不久的比利时名将金-克里斯特尔斯,屈居亚军。

中国金花方面,世界排名本周升至创造历史第9位的李娜将第一次为中国女网拿到8号种子的大种子地位,而郑洁则由于小威与海宁的缺席将由世界排名的第23位上升两位成为21号种子。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塞琳娜-威廉姆斯目前正处于脚伤的康复中,她已经确定将缺席今年的美网。

今年的美网比赛将于8月30日正式开始。赛事的完全签表将在周四正式公布。

附男单前十种子名单:

1、纳达尔(西班牙)

2、费德勒(瑞士)

3、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

4、穆雷(英国)

5、索德林(瑞典)

6、达维登科(俄罗斯)

7、伯蒂奇(捷克)

8、沃达斯科(西班牙)

9、罗迪克(美国)

10、费雷尔(西班牙)

女单前十种子名单:

1、沃兹尼亚奇(丹麦)

2、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

3、大威廉姆斯(美国)

4、扬科维奇(塞尔维亚)

5、斯托瑟(澳大利亚)

6、斯齐亚沃尼(意大利)

7、兹沃娜列娃(俄罗斯)

8、李娜(中国)

9、A-拉德万斯卡(波兰)

10、阿扎伦卡(白俄罗斯)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