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法国队长上诉禁赛处罚 布兰科:我看不懂足协

2010年08月24日11:28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队长上诉禁赛处罚 布兰科:我看不懂足协

埃弗拉不服判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法国《队报》透露曼联后卫埃弗拉将为自己的国家队禁赛提出上诉,希望能进一步减轻甚至取消禁赛处罚。

上周二,法国足协公布了世界杯罢训事件的处罚结果,带头闹事的阿内尔卡被禁18场,法国队长埃弗拉被禁赛5场,成为该处罚中第二重的球员,另外里贝里和图拉朗也分别遭到3场和1场的禁赛处罚。

与阿内尔卡笑话法国足协如同小丑不同,埃弗拉却认为处罚过重。据埃弗拉的律师透露,曼联后卫已经决定向法国足协提起上诉:“目前为止,埃弗拉本人还没收到法国足协对他禁赛5场的正式公文,但埃弗拉已经决定就此判罚进行上诉。”

好消息是,法国新帅布兰科也站在了埃弗拉这边,他对法国足协的处罚提出了质疑:“法国足协必须向我解释这个处罚到底有何根据。据我所知罢训是集体行动,除非有证据证明这五个人在罢训行动中扮演了比其他人更重要的角色,否则我无法理解法国足协为何要罚他们更重。”

(Vincent)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