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贝肯鲍尔暗示他可走人 场上错太多场下态度差

2010年08月24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米凯利斯在拜仁的日子不多了?(资料图片)

德米凯利斯在拜仁的日子不多了?(资料图片

腾讯体育讯 德米凯利斯最近的日子不好过。在上周的联赛中,由于没有获得首发位置,阿根廷人拒绝以替补的身份参加比赛,并在赛后以离队来威胁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

历来强硬的拜仁俱乐部显然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俱乐部荣誉主席贝肯鲍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暗示,如果德米选择离开,对球队的影响将不会很大:“我完全支持主教练的用人决定,德米凯利斯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是在最近的几个赛季发挥很不稳定,他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犯了太多错误。”贝肯鲍尔的语气听起来非常强硬:“德米凯利斯的训练和比赛的态度也很成问题,他只喜欢踢中后卫的位置,是因为这样他可以少做一些跑动。”

主教练范加尔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直接表示了对阿根廷中卫的弃用:“德米凯利斯现在可以离开了,我们的阵容中已经有了足够的中后卫人选。我不知道德米有什么打算,现在的转会市场依然开放,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这已经不是范加尔在拜仁第一次清洗队中的主力球员了,荷兰人初到拜仁时,托尼就因为打不上主力不停抱怨,而被范加尔打发回了意甲老家。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德米凯利斯极有可能步托尼的后尘而被拜仁扫地出门。据悉,西甲的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队都有意引进阿根廷中卫。

范加尔的铁腕治军也得到了拜仁高层的一致力挺,而结果也证明,范加尔的确有能力整合现有的队员来争取比赛的胜利。但是,如果德米凯利斯离开,拜仁队中将只有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两名正选中后卫,面对三线作战,人员进补已是势在必行。(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