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迎回湖人最好时机 或替巴斯行老板职权

2010年08月24日0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此前有消息报道,前湖人巨星“魔术师”约翰逊想要竞购底特律活塞队,但是没有成功。今天据《底特律自由新闻网》透露,随着湖人老板巴斯的逐渐淡出,约翰逊很有可能入主湖人高层代替巴斯行使老板的权利。

约翰逊一直是湖人老板巴斯团队最为倚重的幕僚之一,但是他一直想拥有一支真正属于自己的球队,就像现在乔丹主掌山猫一样,所以此前他也参与了勇士及活塞球队的竞价,但最终都无功而返。而随着湖人老板巴斯,他也迎来了重回湖人的最好机会,因为他就是为这支球队而生,而这一次更是作为领导者的身份出现。

“人生拥有非常多的机会,”“魔术师”说到。“我永远是湖人的一员,所以当我有机会重回那儿的时候,并且是作为团队的领导者,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情,所以我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他,帮助巴斯家族一起成长,一起面临更多的挑战。”

“魔术师”约翰逊是湖人历史上最为著名的球星之一,1979年当他被湖人选中的时候,正是巴斯成为湖人老板的第一个赛季,两人从此成为了感情深厚的战友。他在加入湖人队的第一个赛季就助队夺得1980年的总冠军。在季后赛首场即拿下三双,并最终取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并成为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是他将更多的理念、智慧和技巧带到了篮球场,使得篮球运动的观赏性和竞争性在80年代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此后他先后获得3次NBA最有价值球员、5次NBA总冠军、3次NBA总冠军最有价值球员、1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和2次全明星赛MVP。1991年,“魔术师”不幸染上艾滋病毒,不得不告别NBA,退役后他也开始涉及商业,先后涉足房地产、连锁影院等工作。但是他依旧一直关注着湖人的发展,而他也是老板巴斯最为倚重的幕僚之一,而现在巴斯将这他正式推到前台的时候,他也将掀开湖人历史上最光辉的一幕。

(小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