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媒体列艾弗森四大罪状 警醒试图签约答案球队

2010年08月24日0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 传言艾弗森可能签约多队,活塞媒体对此不依不饶,列出艾弗森的一系列罪状。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现在传言艾弗森可能试训多队,但是艾弗森的前科或许会阻止他签约,比如说艾弗森为主力罢赛,比如说艾弗森严重老化等。

虽然魔术黄蜂拒绝试训艾弗森,但是仍然有多队对艾弗森感兴趣。据《篮圈世界》报道,艾弗森作为一个曾经的超级巨星,有一定的票房号召力,同时也还有一定的能力,所以艾弗森对一些季后赛边缘球队还是有吸引力。就目前的形势来看,篮网骑士以及猛龙都有可能签约艾弗森,然后豪赌季后赛。

面对艾弗森即将试训各队的传言,活塞媒体列出艾弗森过往赛季的劣迹。首先艾弗森在活塞期间,为了主力位置,进行罢赛。艾弗森当初加盟活塞之后,难以容易活塞队的整体体系当中,所以活塞队一度战绩非常糟糕。而在艾弗森因伤休战的时候,活塞队又战绩提升。两相对比之下,艾弗森失去了主力位置,艾弗森为此以伤病为由罢赛。

其次在灰熊队期间,艾弗森故技重施。艾弗森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因为他的过去种种,基本也是无人问津,但是灰熊队最终决定在艾弗森身上赌一把。不过,灰熊队赌博失败。艾弗森在加盟灰熊队之后,也因为得不到主力位置和足够的出场时间,最终以私人原因离开球队,并最终离开灰熊。

再次,艾弗森加盟76人之后,再也打不出曾经的状态。艾弗森在离开灰熊之后,加盟76人,但是他在这里再也打不出自己的状态。艾弗森在76人期间,无论是进攻效率还是助攻效率,大大不如从前。与此同时,艾弗森的防守漏洞同样存在。如此可见,艾弗森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四届得分王。

除了以上原因,困扰艾弗森的负面新闻也很多。艾弗森在76人期间,因为女儿身染重病,决定离开76人。但是就在艾弗森女儿生病期间,有人拍到艾弗森出现在一个大型聚会。与此同时,关于艾弗森纵情声色犬马生活的传闻也不绝于耳。这些势必都会影响艾弗森试训以及签约。(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