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竞最后通牒曼联切尔西:买阿奎罗请拿5千万

2010年08月24日08:36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竞最后通牒曼联切尔西:买阿奎罗请拿5千万

阿奎罗英超梦将落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西甲传统劲旅马德里竞技就阿奎罗的转会传闻正式警告曼联和切尔西,卡尔德隆高层声称英超两强如果想要得到这位阿根廷当红球星需要支付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相关报道表明,这一令人咋舌的标价还有可能进一步提高。

曼联教父弗格森以及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都是阿奎罗的粉丝,两位名帅都希望能够将这位22岁的天才球星收归自己帐下。被贴上“巴蒂式忠诚”标签的阿奎罗并没有主动要求转会,马德里竞技因此将他的标价定为5000万英镑以打消欧洲顶级豪门对其的念想。阿奎罗和马竞现有合同的解约金也为5000万英镑,考虑到马拉多纳爱婿已经表达了和俱乐部续约的愿望,解约金的数额极有可能因此继续增加。

忠诚的阿圭罗深知俱乐部财政紧缩的现状,善解人意的阿根廷球星把何时拿他套现的选择权交给了卡尔德隆高层。志存高远的阿奎罗同时坚信马德里竞技能够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挑战巴萨和皇马的权威、赢得阔别已久的联赛冠军。

“我已经向俱乐部表达了留下来的想法,所以他们将和我的经纪人讨论是否和我续约,我本人不会牵涉到这件事中去。我在马竞过得很快乐,但是当俱乐部需要卖掉我以换取转会费时,他们可以这么做。不过,他们现在不想出售我。”阿奎罗说道。

09/10赛季西甲联赛,马德里竞技的开局非常糟糕。在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状态后,床单军团强势回归并史诗般地赢得了第一届欧联杯,西甲联赛最终第九名的排位也让球迷相对满意。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马德里竞技将和国际米兰争夺欧洲超级杯,新科欧洲冠军也是阿圭罗众多追求者之一。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踌躇满志的阿圭罗表达了赢得这项杯赛的信心。“赢得欧联杯的冠军班底依然还在,加上新引进的球员我们变得更加强大。充满战斗精神的我们有能力和任何一支球队竞争冠军,和国际米兰的这场比赛将被写入史册。”

种种迹象表明,阿奎罗即将和马德里竞技签订新的合同。在这种背景下,曼联、切尔西以及国际米兰想要得到这位超级球星恐怕还得耐心等待。就像阿奎罗所说的,马德里竞技可以选择在适当的时候拿他套现,那时才是阿奎罗嫁入顶级豪门的最佳时机。

(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