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全明星预测遭冷遇 大姚靠实力竟不如奥登

2010年08月24日0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 姚明下赛季即将复出上场,他能否入选全明星首发呢?有人给出了肯定答案,也有人给出了否定答案,比如说美国的篮球记者里安-沃金。在沃金看来,如果姚明保持健康,他肯定入选全明星,但是如果他不健康的话,他靠实力入选的几率还没有奥登高。

现在影响姚明入选的唯一因素就是伤病。姚明在受伤之前是NBA的顶级中锋,甚至可以说是NBA第一中锋,实力肯定没有问题。与此同时,姚明在中国很有人气。所以如果姚明能上场打球的话,他肯定会被投进全明星首发的。不过,如果姚明受伤的话,他的这些优势都消失了。

如果姚明因伤病表现不佳的话,加索尔和奥登的入选几率高过姚明。如果按照实力来排名的话,西部中锋位置上加索尔无疑拍在第一位,其次是奥登。加索尔上个赛季虽然也受到伤病困扰,但是他总体表现不错。奥登在伤病问题上和姚明一样,也是一个容易受伤的主。

其实关于姚明能否入选全明星的争议,基本都和他的实力没有多少关系,关键是他的伤病。虽然有一种说法是,如今NBA优秀中锋越来越多,所以姚明的地位逐渐下降,但是实际上则不然。如果按照姚明受伤之前的表现和数据,能够和姚明媲美的纯中锋也就东部的德怀特-霍华德,西部目前没有人选。

在西部中锋位置上的人选解决之后,其他位置上的人选相对容易确定。保罗无疑将出任先发控球后卫,科比出任先发得分后卫,杜兰特出任先发小前锋,诺维茨基出任先发大前锋。其中小前锋的位置上可能存在一定的争议,因为卡梅隆-安东尼也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杜兰特要在竞争中取胜的话,他需要打出30+7+的水平。

相比西部难确定而言,东部的全明星确定起来相对容易许多。东部先发组织后卫是朗多,先发得分后卫是韦德,先发小前锋是勒布朗-詹姆斯,先发大前锋是波什,先发中锋是德怀特-霍华德。东部全明星替补是:罗斯、乔-约翰逊、尼尔森、皮尔斯、斯塔德迈尔、杰拉德-华莱士、博格特。(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