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艾琳往日情:婚礼花千万 性丑闻终结童话

2010年08月24日0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最终还是因为一系列性丑闻、不得不与“虎嫂”艾琳宣布离婚,伴随着“虎嫂”将自己的名字重新恢复为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这场维系了六年之久的婚姻也正式画上了句号。

艾琳-诺德格林在认识伍兹之前是一名学生,兼职模特,2001年帕尼维克在英国公开赛中,正式介绍艾琳与伍兹认识,不过据帕尼维克的妻子米娅透露,伍兹和艾琳正式展开约会还要到那一年后的2002年。

2003年12月,在南非总统杯上,美国队和国际队打成平手,共同捧起了奖杯,也正是在南非圣瓦里保护区,伍兹和艾琳正式订婚。据伍兹当时的导游拉吉回忆说,老虎带着艾琳单独到灌木丛中散步,“当他们回来时,艾琳手上已经戴着戒指了,我的意思是说订婚的戒指。”另外根据圣瓦里保护区创始人加迪纳回忆,当时老虎曾对他订婚消息泄露出去非常生气,“他太懦弱,无法面对公众和球迷……”是否这样的性格弱点也预示了老虎现如今的婚姻悲剧呢?

2004年10月,即将29岁的伍兹和24岁的艾琳在巴巴多斯喜结连理。“飞人”乔丹、巴克利、微软CEO比尔-盖茨等名人都应邀出席了婚礼。伍兹为这些亲属和嘉宾在沙巷酒店预订了122个房间,即使在价格最便宜的一间里度过一晚,也需要2000美元。据当时媒体报道,伍兹与艾琳在南非举行订婚仪式时总开销就超过了300万美元,所以这次结婚典礼的花销应该不会低于1000万美元。

2007年6月18日,伍兹和艾琳的第一个女儿萨姆出生,伍兹为其取名萨姆-亚历克西斯-伍兹(Sam Alexis Woods),2009年2月8日,伍兹与艾琳的第二个孩子——儿子查理出生,全名为查理-阿克索-伍兹(Charlie Axel Woods)。在伍兹性丑闻曝光后,他众多情妇中年龄最长的一位特莉萨-罗杰斯爆料称,伍兹曾经告诉她,他之所以和艾琳结婚完全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公众形象。如果情妇所言当真,那真叫人忍不住呜呼哀哉一下了。

2009年11月27日,伍兹驾驶着2009凯迪拉克运动越野车,在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撞上了消防栓和一棵树。两天后,伍兹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并称“我并不是完人”。之后美国网站提出大胆假设,伍兹在车祸前曾和艾琳发生过激烈争吵,并由此牵出了伍兹的“性丑闻”。当伍兹和数十位女子有染的丑闻传遍全球的同时,他和艾琳之间的婚姻也处于破碎的边缘。伍兹曾公开承认自己对妻子不忠,并离开球场长达五个月,以试图挽救妻子破碎的心,但是艾琳始终没有重新戴上他们的婚戒。甚至在2010年2月20日,伍兹举行道歉会,艾琳都不愿意出席。

2010年3月16日,伍兹宣布他会在4月份的美国大师赛上重新复出,可惜战绩证明,老虎显然还没有整理好自己的情绪。

2010年8月23日,伍兹和艾琳正式宣布离婚,艾琳也正式去掉夫姓,恢复自己少女时期的名字——Elin Nordegren。(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