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总冠军老将豪斯表态 称热火三巨远胜绿军三怪

2010年08月24日07: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24日,在詹姆斯韦德波什相聚于迈阿密后,总有人拿他们与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做比较,后者在组合的第一年(2008年)就夺得了总冠军。孰强孰弱,见仁见智。不过如果将话语权交给前凯尔特人队员的话,其说出的话必然更具分量。埃迪-豪斯就是这样的球员,日前他还加入了热队,先后辅佐了两支拥有三巨头的球队,用他的话说,迈阿密的三巨头要强过波士顿版本的。

“我将现在的热队与2007年刚组成三巨头的凯尔特人进行比较,”豪斯说道,“现在的这支球队要更强,不过两者的形式都差不多。”

三年前,豪斯以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加盟凯尔特人,他在场上的任务非常简单,除了常规的跳投外,另外只需要做好防守工作,为三巨头进行一下协防。

当时的凯尔特人在刚组建时受到了外界的极大关注,联盟中的其他球队都将其当成了头号敌人,而球迷对其期望也是非常高,每一个晚上,都会上演一场殊死搏斗。

而如今的热队呢,他们所要面临的压力有增无减。新三巨头都值当年,韦德和詹姆斯都是联盟中前四的球员,波什也是全明星级别,场均拥有20+10的能力。

《功夫》中有句台词这么说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目前整个世界都在关注的,不是三巨头已经做了什么,而是他们接下去要怎么做下去。任何关于他们的溢美之词,以及他们的头号公敌身份,都将成为暂时围绕在眼前的烟雾,只有等到新赛季开张,所有的一切才会揭开。有人在期盼他们成功,有人在诅咒他们失败,而主动权,在他们自己手上。

前火箭教练范甘迪还曾经预言新三巨头可能打破72胜的战绩,无可厚非这是个褒奖也是个压力。犹如当年的公牛,罗德曼形容球队就像是一支披头士乐队,到哪里都能掀起疯狂的浪潮。热队离这种疯狂只差做到一点,那就是用冠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