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阿贾克斯官方重签名将 流浪杀手7年7次换东家

2010年08月24日04:4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多当年在阿贾克斯曾是伊布的搭档

米多当年在阿贾克斯曾是伊布的搭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阿贾克斯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米堡签下了米多,以自由身份来投的埃及射手与荷甲豪门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合约。值得一提的是,阿贾克斯也是米多7年间效力的第7个俱乐部。

现年27岁的米多,当年正是成名于阿贾克斯,在2001-2003年效力阿贾克斯期间,米多在40场比赛中打入21球。但在2003年夏天离开阿贾克斯后,埃及射手就开始了自己的流浪之旅,米多先后分别效力马赛、罗马、热刺、米堡、维冈、萨马莱克和西汉姆联。

上赛季在铁锤帮,米多在联赛中9次出场1球未进,而租借回埃及的萨马莱克也只是在15场比赛中攻进1个进球,埃及中锋已经很难找到进球的感觉。上赛季结束后,米堡决定不与米多续约,埃及射手也成为了自由球员,在转会截止前一周,米多的老东家阿贾克斯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阿贾克斯主帅马丁-约尔说:“我们需要一个额外的前锋,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能签下米多这样的射手,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希望米多能通过训练恢复状态,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