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波尔图宣布签马拉多纳爱将 400万抢米兰猎物

2010年08月24日03:4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尔图官网截屏

波尔图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葡超豪门波尔图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阿根廷国脚奥塔门迪。

据波尔图官方消息,球队是以400万欧元购得了奥塔门迪的一半所有权,另外一办所有权仍在萨斯菲尔德手中,共有的方式直到2011年9月5日。在通过波尔图方面安排的体检后,奥塔门迪就将正式加盟。

现年22岁的奥塔门迪,是阿根廷国脚级后卫,深得前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的喜爱,在队内的地位直逼梅西。为了奥塔门迪,马拉多纳不惜放弃萨内蒂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指责。不过在南非世界杯上,奥塔门迪并没有太过惊艳的表现。在阿根廷国家队,奥塔门迪至今有10次出场纪录,在俱乐部层面,曾跟随萨斯菲尔德夺得阿甲联赛冠军。

迅速窜红的奥塔门迪在今夏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追逐,皇马、拜仁、那不勒斯都对这名阿根廷国脚表达了兴趣,其中,意甲豪门AC米兰显得最为积极,红黑军团在6月份曾提出过一份1200万欧元的报价,但当时萨斯菲尔德向米兰索要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笔转会也就搁置下来。

没想到2个多月后,波尔图竟能以400万欧元的低价抢下了米兰猎物。这支葡超豪门给奥塔门迪送上了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在布鲁诺-阿尔维斯出走泽尼特后,波尔图急需补强后防的实力,奥塔门迪虽然身高并不占优势,但他身体强壮,预判准确,抢断凶狠,波尔图希望他能成为下一个卡瓦略。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