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罗杰斯杯沃兹一日双胜 完胜兹娃摘赛季第三冠

2010年08月24日03: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杰斯杯沃兹一日双胜 完胜兹娃摘赛季第三冠

沃兹一日取双胜摘赛季第三冠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两百万美金的WTA超五系列赛事罗杰斯杯展开女单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三个暨职业生涯第九个WTA单打赛的冠军。

由于之前的比赛受到雨水的影响,今日两位选手都是一日双赛,沃兹尼亚奇在之前进行的半决赛中淘汰了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而兹沃娜列娃则是因为阿扎伦卡的伤退自动晋级。沃兹尼亚奇和兹沃娜列娃职业生涯有过3次交锋,俄罗斯姑娘2胜1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查尔斯顿赛半决赛中,当时兹沃娜列娃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晋级。

比赛开始之后,沃兹尼亚奇率先发球,前两局两人各自破发成功战成1-1平,沃兹尼亚奇在第3局保发成功紧跟着在第4局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成功破发之后丹麦美女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沃兹尼亚奇以5-2领先进入对手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8局兹沃娜列娃顶住压力保发成功,并紧跟着在第9局沃兹尼亚奇的发球胜盘局中以40-30拿到一个关键的破发点,但是最终沃兹尼亚奇还是保发得手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2局比赛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沃兹尼亚奇在第3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2-1的领先,第4局兹沃娜列娃以40-30拿到一个破发点,不过沃兹尼亚奇最终还是顽强保发得手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1,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第7局沃兹尼亚奇抓住机会再次破发得手,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丹麦美女以40-0拿到三个赛点机会,最终沃兹尼亚奇顺利保发以6-2拿下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这是沃兹尼亚奇本赛季获得的第三个暨职业生涯第九个WTA单打赛的冠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