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确认参加美网 自称臀伤不影响卫冕前景

2010年08月23日2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自己不会因为臀伤的影响缺席今年美网的征程。

克里斯特尔斯是在本周的罗杰斯杯与兹沃娜列娃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受伤的,当时有人担心她可能因为臀伤复发缺席今年的美网比赛。不过克里斯特尔斯今日对此进行了正式的否认:“我对于自己参加今年美网的比赛没有任何怀疑,尽管我会在自己的大腿上缠上一些绷带,但是这并不表明我的身体没有处于最佳状态。”

克里斯特尔斯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在去年的美网赛中,复出刚刚一个月的她出人意料的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赛的冠军。今年的美网女单比赛已经有两位天后级别的选手小威和海宁因伤退出,克里斯特尔斯确认参赛可以说让组委会松了一大口气。(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