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罗杰斯杯沃兹横扫郑洁终结者 率先挺进决赛

2010年08月23日2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两百万美金的WTA超五系列赛事罗杰斯杯今日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上轮淘汰了中国金花郑洁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成功晋级决赛。

沃兹尼亚奇本周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在上轮比赛她顺利淘汰了新科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而去年的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目前正从长时间的低迷中走出,两周前她在圣迭戈站获得冠军,本周的世界排名回升到了第16位,本站比赛她已经连续淘汰了A-拉德万斯科以及郑洁等好手。沃兹尼亚奇和库兹涅佐娃之前有过4次交锋,双方各胜2场战成平手,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美网赛第四轮,当时沃兹尼亚奇苦战三盘胜出。

这场比赛本来应该在上周六进行,但是当时比赛仅仅打了10分钟,沃兹尼亚奇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比赛因为雨水的影响被延迟了两天。今日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沃兹尼亚奇在第3局顺利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随后两人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2,第8局沃兹尼亚奇在对方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破发得手,最终丹麦美女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开局的争夺比较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沃兹尼亚奇在第7局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4-3的领先,第8局丹麦美女又在对方的发球局中连得4分强势破发,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9局沃兹尼亚奇凭借出色的发球轻松保发成功,最终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本站比赛的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沃兹尼亚奇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和白俄罗斯天才阿扎伦卡之间的胜者。(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