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帕托:谁说米兰不如国米 小罗是球队灵魂人物

2010年08月23日22:04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AC米兰当家射手帕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做了展望,在他看来,球队并不像外界所说那样无法与国米抗衡,新赛季红黑军团的目标没有别的,就是夺回意甲冠军。

“总有一些媒体说,米兰不如国米和其他一些欧洲豪门,不过,我并不这么认为,我相信这支队伍,只要我们能够在比赛中打出自信,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按照教练的意图比赛,我们就一定可以走到最后。”帕托的话其实并无道理,米兰虽然在今夏并没有引进强援,但上赛季获得联赛第三的核心球员们也没有离开,再加上一些年轻球员的迅速成熟,球队不是没有可能比上个赛季走得更远。

而米兰能否复兴的另一个关键是罗纳尔迪尼奥的状态,谈起自己最近经常被媒体抨击的巴西老大哥,帕托也为小罗打抱不平:“对于米兰来说,小罗至关重要。他就像是足球的代言人,球队能够拥有罗纳尔迪尼奥就已经足够了。迪尼奥是我的好朋友,他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球员,谁也无法超越他,媒体的批评根本就是在造谣。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们,我每天都和他一起训练,他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都一丝不苟,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一个伟大的球员。”

上个赛季,莱昂纳多接手米兰并展现了不俗的执教能力,但最终贝斯科尼还是带来了阿莱格里,对于这位米兰新帅,帕托同样给与了很高的评价:“我和主教练的关系很好,我这不是在向他示好,而是在训练中他总会与球员进行交流,把他的想法阐述给我们,什么时候该传球,什么时候该跑位,他都会给我们做出详细的解释。他希望我们能够遵照的他的想法去比赛,而我们也相信,只要能够按照他的要求做,我们一定可以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

上个赛季,帕托由于伤病的影响发挥并不是特别理想,现在,巴西小将终于从伤病中走了出来,不仅入选了新一届巴西国家队,还打入一球,并在米兰的夏季热身赛中表现不俗。展望新赛季,帕托透露了自己的雄心:“我希望跟随米兰赢得所有荣誉,然后,帮助巴西队赢得世界冠军。”(ann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