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乓球公开赛中国低开高走 再度包揽四项冠军

2010年08月23日15:18新民晚报-新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苏州今日电(记者 俞剑)国乒的“人海战术”再度发挥功效,在头号种子马龙因伤退出、“无核”女乒主力连败的不利形势下,中国队在昨天收拍的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再度包揽四项冠军。

男单决赛中,小将张继科以4比3逆转马琳,首夺国际乒联巡回赛男单冠军。女单决赛中,李晓霞以4比0完胜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时隔23个月后,再次加冕乒联巡回赛女单冠军。同时,李晓霞与老搭档郭跃合作,战胜对手刘诗雯/丁宁,捧得女双冠军,成为中国公开赛历史上首位“双冠王”。

持外卡参赛的许昕也有斩获,在男双决赛中,他与首次合作的马琳,经过7局苦战,4比3险胜陈玘/王励勤,称雄男双。

作者:俞剑

(新民晚报-新民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