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戴利因受伤只排第九 比赛失利仍获女观众喝彩

2010年08月23日15:18新民晚报-新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戴利因受伤只排第九 比赛失利仍获女观众喝彩

本报新加坡今日电(特派记者 黄永顺)昨天青奥会男子3米跳水比赛因为有英国跳水神童戴利的出场,人气剧增。尽管因伤只名列第九,戴利依然赢得了观众、尤其是女观众的欢呼和喝彩。

戴利和中国运动员邱波是昨天决赛的主角,戴利曾在去年罗马世锦赛男子10米跳台比赛中战胜邱波,赢得冠军,是本届青奥会赛场的唯一成年世锦赛冠军。

因为此前手臂有伤,戴利放弃10米跳台比赛,比试自己并不擅长的3米跳板,这也给足了组委会的面子。戴利昨天一出场,便可听到观众、特别是女观众的欢呼声。戴利比赛中出现失误,“主要是我在走板时多走了两步,我很庆幸没有从跳板上掉下去。”

邱波昨天夺魁毫无悬念,赢了第二名40多分。对于媒体和观众关注戴利,邱波表示这并不影响自己发挥。这次青奥会,邱波很可能包揽男子3米跳板和10米跳台冠军。不过还有一件事让邱波十分高兴,“我们文化交流活动中有一项是堆积木,他们的纪录是30层,我们堆到了32层,破了纪录,挺高兴的。”

作者:黄永顺

(新民晚报-新民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