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商毅:张稀哲进球证明实力 新人昭示国安未来

2010年08月23日15:12京报网-北京晚报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商毅:张稀哲进球证明实力 新人昭示国安未来

昨天几位小将的出场为国安队带来了不一样的朝气,张稀哲的两脚进球都十分精彩。开场10分钟就能连下两城,得益于洪指大胆轮换;其次国安昨晚进攻中表现出了很强的向前欲望,打得很积极。最重要的是,国安队昨晚的多次传球都透露出队员们的想法,可以看出是在用脑子踢球。尤其是第二个任意球配合进球,这个进球非常精彩,既是团队默契流畅的传递,又是张稀哲个人能力的展现。

小将张稀哲梅开二度证明了他的实力。此外他出色的控球技术也给对方后卫线造成了很大麻烦。杨运的身体比大格更强壮,在与赵鹏的几次对抗中,杨运都不处于下风,张稀哲的第二个球正是来自杨运创造的定位球。祝一帆与马季奇搭档后幺表现也颇为稳健。几名小将用良好的表现证明,他们可以担纲主力和首发的位置,这给国安教练组排兵布阵带来了多重选择。应当说,新人与小将们代表着国安队的未来。也希望新人们将这种朝气与活力更多地带给国安队,为国安队提升成绩作出贡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