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志扬:为张稀哲叫好 10人国安思想不够统一

2010年08月23日15:11京报网-北京晚报金志扬我要评论(0)
字号:T|T

领先两球没守住,实在可惜。此外,我们应为张稀哲叫好,而为小格的红牌遗憾。

国安昨晚果断变阵,年轻队员杨运、张稀哲的发挥不比老大哥差,尤其张稀哲有当年高洪波的影子,他身体条件不算太好,但门前感觉好,有北京队前锋特有的潜质,希望国安俱乐部今后多给年轻人一些机会,我相信他们不会比那些外援差。

再说小格。大格小格兄弟为国安队立下过汗马功劳,去年如此,今年也是如此,两兄弟拼抢积极,说白了就是一心一意想打好比赛。不过,不足之处是不太冷静,昨晚小格就因此付出了巨大代价,一场拿3分的好时机,就因小格打乱了部署。如今中超外援整体素质,比我带国安时的三杆洋枪要差一些,这既和他们自身素质有关,也与球队缺乏管理有关。

我想在小格被罚下后,教练组是否想到了主动求变?是否中场休息时把一些想法告诉给队员?10人和11人打比赛时的要求肯定不一样,可我认为下半场国安队的调整针对性不是很强,队员们的思想也不太统一,最终导致防守出了问题,失去了追赶比分的绝佳机会。

金志扬 口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