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娃酷暑下坚持训练 伤势无大碍期待美网(图)

2010年08月23日1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莎娃酷暑下坚持训练 伤势无大碍期待美网(图)

图片来源:莎娃facebook主页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2日,俄罗斯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在其个人的FACEBOOK主页上向球迷们透露了自己的近况,训练状态不错的她正信心满满地为美网全力备战。

“热,热,热!!!我正在佛罗里达州的家里刻苦训练,但天气实在很严酷啊!我非常期待着下周去纽约。希望每个人都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莎拉波娃在FACEBOOK上写道。此外,莎娃附赠了一张自己的香艳美照,不少fans都留言大赞莎娃的新写真。

由于伤病,莎娃缺席了罗杰斯杯,不过现在莎娃的脚伤已经没有大碍了。小威宣布退出本届美网,莎娃成为了不少专家眼中的夺冠大热,似乎莎娃也对自己即将展开的纽约之行很有信心。

当地时间25日晚,莎娃还将与小威、费德勒和纳达尔一同出席赞助商的活动,为美网预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