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耀东:主帅即老板

2010年08月23日10:5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耀东评球

在客场遇到很大压力的情况下,能够依靠为数不多的机会拿到3分,是非常幸运的。从争冠的形势来看,山东本轮输球、北京打平,这场胜利对申花的意义还是很大的。

来说说老布让维森特打中后卫。维森特我带过好几年,对他还是很了解的。应该说,老布首先是一个很优秀的教练,同时又是一个很大胆的教练。一般教练,是很难作出这样的决定的,这是一种“博”的举动。从战略上说,这是一种大胆的决定。从战术上,也是用人的需要。这其实也反衬了申花在中后卫位置上人员的缺少。而从维森特的角度来说,他有身体,尤其是身高。拿球、护球都不错。而且,维森特有经验,也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球员。从这一点来说,让他来打中后卫,也是有一定的条件的。

最近这段时间,对申花的最大感受,是俱乐部在管理上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一个改变。那就是,对主教练自始至终的信任和支持,尤其是面对压力和困境的时候。主教练是一支球队的老板,在国外,主教练很多时候就被称作“BOSS”,这是有深刻内涵的。只要主教练在位一天,就要全力支持他。申花今年给了大家不少惊喜,总体表现不错,应该说,和俱乐部对主教练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至于申花今年为什么一反常态,和以往的做法不太一样,那不是主要的。希望申花能够坚持对的做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