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水运会龙舟比赛结束 重庆独揽3金浙江获2金

2010年08月23日10:4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济南8月22日电(记者陈尚营、刘宝森)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龙舟比赛22日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结束,重庆女子龙舟队独揽3金,浙江队获得2块金牌。

22日下午,在最后一项公开组5000米环绕赛中,四川省西昌市邛海水产龙舟队表现出色,以20分50秒97的成绩获得金牌,广州白云人和六村队与浙江飞虎龙舟队分列二、三名。原定于下午举行的女子组5000米环绕赛,因报名参赛队伍太少而被取消。

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重庆市女子龙舟队包揽了女子组200米、500米、1000米直道竞速的3块金牌,浙江省温州市飞腾龙舟队则在公开组200米和1000米直道竞速中夺冠,公开组500米直道竞速的金牌被广州白云人和六村龙舟队收入囊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