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施之皓:这次比赛最困难 队员承受巨大压力

2010年08月23日10:3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苏州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叶超)虽然中国女队夺得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两项桂冠,但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这次是最激烈,也是最困难的一次公开赛。

李晓霞4:0击败韩国削球手金景娥获得女冠军,李晓霞/郭跃战胜队友丁宁/刘诗雯获得女双冠军,中国女队在中国公开赛中再次显示了优势。施之皓表示,中国女队仍有很大的群体优势,但也有问题,郭焱和郭跃都输给了我们的主要对手,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他坦言目前女队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主要问题在于输球大家都接受不了,这样就导致世乒赛输球后队员的压力都很大,这次比赛她们想证明自己的压力尤其大,获得两冠的李晓霞虽然表现不错,不过她的压力其实也很大。施之皓举例说:“和金景娥的前两局都打到了12:10,其实平时我感觉李晓霞对金景娥应该优势比较大,这样的比分就是压力大的缘故,当然,也是因为拥有比较大的优势,才能在这样困难的时候挺下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