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让联盟稳赚不赔 三巨头有伤风气又如何?

2010年08月23日10: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人们对热火队的期盼也与日俱增。谁都关心新组成的迈阿密金三角在下赛季会有何种表现。为此,93位美国篮球专栏作家特组成预言团,发表他们对此的看法。

球迷也许会责难勒布朗过于功利的想法,但当新赛季开始时,他们照样会打开电视,期待“三巨头”的表演。即使是克利夫兰的球迷,都会对热火的全美比赛直播予以关注,他们想看看勒布朗是如何出丑的!

斯特恩很谨慎的在今年夏天谈论着“三巨头”聚首事件,作为联盟的主席,他不能以官方的声音,去干涉球队和个人的选择。事实上,他担忧的,并不是明星聚集在同一支球队,他真正批评过的,仅仅是那个“球员峰会”。在劳资谈判的关键时期,他不希望球员的影响力大到干涉联盟的正常运转。

可如果勒布朗、韦德波什,仅仅以球员的身份打比赛,斯特恩乐见其成。如果下个赛季,热火获得了总冠军,那么“三巨头”就能成为英雄,商业体育永远需要英雄人物来扯旗拉风。如果热火失败了,打败他们的,势必是一支更平凡的队伍。罪恶的金钱,最终还是不敌纯真的努力,这就是体育世界最让人心悸感动的地方。如果“三巨头”要做反面人物的话,那么他们映衬的那位胜利者,形象更加伟岸。这笔买卖,对NBA,稳赚不赔。

至于“三巨头”模式会否造成不良风气,让NBA实力悬殊化?每年总会有那么几支烂队的,是不?大家看NBA,主要目的是看几支顶级球队的较量,而不是为了看森林狼年年如何翻身做主人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