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得增强版托雷斯 主帅称小将比金童更全面

2010年08月23日09:56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得增强版托雷斯 主帅称小将比金童更全面

引进巴洛特利是曼奇尼今夏一笔得意买卖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3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曼城主帅曼奇尼直言对于今夏无缘引进托雷斯并不感到遗憾,因为在他心目中,新加盟的马里奥-巴洛特利要比西班牙金童更强、更全面。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曼城将迎来联赛中的第二场硬战,坐镇东土球场迎接利物浦的挑战。上轮曼城在英超揭幕战中0比0闷平热刺,令人质疑这个夏天的烧钱大行动还是没能收到成效,一时间,这支英超新贵又成了媒体、球迷甚至是其他球会嘲讽的对象,因此接下来与红军之战,曼奇尼更是不容有失。

大战之前,双方难免会有一番口水战,曼奇尼也不忘做到这一点。他今日在接受《太阳报》记者采访时称,对于今夏无缘购得西班牙射手托雷斯他并不感到遗憾,因为他认为刚从老东家国际米兰挖来的“超级马里奥”巴洛特利要比红军前锋更强。

这个夏天,曼奇尼从未掩饰他对托雷斯的喜爱,甚至多次暗示他将正式报价西班牙金童,然而利物浦高达5000万英镑的要价逼迫他不得不将锋线引援的目光转向他处,最终意大利人花费了2250万英镑从国米挖来了年轻的巴洛特利。曼奇尼认为,相比于只能踢中锋的托雷斯来说,巴洛特利显得要更加全面,他能够适应中锋和边锋两个位置。

巴洛特利在周中欧联杯资格赛的首秀便取得进球,帮助曼城一球力克对手。为此曼奇尼也深信,超级马里奥的实际价值绝对高于他的市场价值,并且在他心中,巴洛特利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同时他也提到了他心目中最优秀前锋的几个人选,除了托雷斯和巴洛特里之外,还有伊布、C罗、梅西和特维斯。

相比于主帅的自信满满,曼城头号门将哈特则要谨慎得多,他坦言尽管托雷斯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如人意,但不能忽视的一个事实是:“他是那种轻易就把球送进对方大门的超级前锋。”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