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73胜讨论只因浮躁 范甘迪为生活尽职尽责

2010年08月23日09: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人们对热火队的期盼也与日俱增。谁都关心新组成的迈阿密金三角在下赛季会有何种表现。为此,93位美国篮球专栏作家特组成预言团,发表他们对此的看法。

对一支常规赛能取得60胜以上的队伍而言,65胜和69胜有任何区别吗?几乎没有。但69胜和73胜有区别吗?几乎是天翻地覆的。因为73胜代表着一种超越。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是历史最佳,公牛是唯一的目标:只需要你取得73胜。

对于球迷乃至专家而言,73胜,就代表了现在的热火,比15年前的公牛更优秀!理智告诉我们,这并不可能,15年前的公牛,“三巨头”已手握8枚总冠军戒指;而现在的“03三杰”,只有韦德那一座来自06年充满争议的奖杯。即使从巨头身边的角色球员来看,如今的热火,也无法和昔日公牛相提并论。仅就纸上谈兵而已,热火甚至连70胜都未必能达到。

这个问题的提出,仅仅是因为我们处于一个浮躁的时代。其实仔细回想过去一个多月发生的事:在勒布朗和波什宣布加盟热火后,绝大多数人认为至少湖人就比他们强,甚至,在东部,这支热火都未必是最出色的。但这个时代需要话题,范甘迪一句“他们新赛季可能获得73胜”,又引起了新一轮的热议。可人们忽视了,杰夫已经不是一个严谨甚至刻板的教练了,他是ESPN的球评,他领着媒体的工资,他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效力的电视台拥有更高的收视率。而73胜?看上去是个让人坐到电视机前,期待新伟业的好主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