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德逃底慨叹史无前例:期待我们好日子真到了

2010年08月23日09: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吴湘报道 客场第二胜,为了这一天,长沙金德足足等了15轮。22日,凭借这3分,他们也摆脱副班长的位置,暂时跃至第14名。“球队或许从此走出了排名垫底的尴尬局面,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对胜利,特别是对保级收获了信心。”结束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后,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如此表示。

尽管此前几轮金德队一直排名垫底,但无论是球队还是俱乐部,特别是全体球员,都对球队的保级前景充满希望。“今年的联赛确实打得非常艰苦,保级的时间也来得特别早,但我们并没有对保级失去信心,因为现在,球队可以说是史无前例地团结。”宗杰介绍说。

由于在世界杯后球队理顺了一些关系,特别是俱乐部给球队补发了之前拖欠的工资和奖金后,球员的积极性一下子激发起来,球队的战斗力也变得强大起来。“俱乐部能够在困难的时候替球员们着想,这也说明(金德集团)老板并没有放弃足球,所以这连续几轮,大家都憋着一股气,一定要摆脱垫底的局面,早日远离降级区。”昨晚比赛结束后,多名主力队员这样说。

9天连打3场,其中两场客场作战,取得对大连胜利后的耶西奇,也有了骄傲的本钱:“我说过,我们的球队状态正在越来越好,因为我们的战术越来越对头,能够上场比赛的球员也越来越多,可以期待的是,我们的好日子到了。”

“进入8月后,我们的状态在开始变好。实际上,在天津我们就应该获胜,结果最后时刻被对手反超;上一轮在主场,我们取得了梦幻开局,但却因为着急,最终还是未能全取3分。我知道,我犯下了着急的错误。所以这次来大连前,我们把训练调整到晚上进行,一方面是为了适应比赛,另外,我也在训练中告诉大家,别着急,按照我们的节奏去踢,胜利会属于我们。”结束比赛后,耶西奇同样早早就回到休息室门外,伸出右拳,用对拳的方式来跟自己的每一个队员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我从来不怀疑我们会不能保级,相反,我一直认为金德不仅仅是一支保级球队,或许等到赛季结束后,我们的成绩会令人吃惊。”耶西奇看到翻译把自己的话说完后,脸上马上露出了笑容。

按照俱乐部和教练组的计划,进入八月和九月,球队应该进入一个“抢分时间”。“相对来说,这段时间的对手实力跟我们差不多,只要把状态和心理调整好,拿分就有可能。而在连续三轮排名垫底后球队能够触底反弹离开降级区,可以期待,‘我们的好日子真的到了’。”宗杰也对金德的前景充满希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