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议美媒评姚明入名人堂 机会比麦蒂大

2010年08月23日08: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某美媒体日前发表了一篇为“姚明将来是否能够成为名人堂成员”的文章,文章对姚明的名人堂前景进行了一番分析,得出的结论是姚明入选名人堂的机会要大于昔日队友麦蒂,以下就是腾讯网友热议姚明入名人堂比麦迪大的评论:

腾讯网友 龙影银狐:除非NBA选名人堂特地为姚明降低标准,否则姚明铁定都进不了名人堂。其自身实力和带队实力都在那儿,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如果不论商业价值,麦蒂进不进得了说不准,姚明肯定进不了。咱们不能因为是中国人就目空一切的夸自己人,这不叫支持,这叫脑残。

腾讯网友 虎瘦雄心在:如果说荣誉的话,姚明铁定不能入选,但是他是中西方篮球文化交流的第一人,并且为NBA带去了那么多商业价值,所以姚明入选是情理之中的,支持大姚!!

腾讯网友 嘘~安静!:外国人,特别是中国入选的机会会大些。

腾讯网友 冲剌:中国人就是这样的虚假,以姚明现在的成绩,他根本就没机会入名堂,何来的机会比麦迪大。就仅仅凭一个商业价值入名人堂,那就不叫NBA了,你们以为那是中国什么东东都喜欢搞个例外。

腾讯网友 Mr·、宅男:我还是希望姚明能够进入名人堂,不过本人还是喜欢麦蒂,呵呵,他那36秒就是个奇迹,我想麦蒂进名人堂还是有很大可能的,希望下赛季在活塞能有更为突出的表现,让我看到曾经得分王的霸气,支持你,麦蒂!!

腾讯网友 小野猪:只是说以姚明目前的荣誉和数据难进名人堂,如此而已,不要激动。

腾讯网友 闲庭信步:是啊,一个0.5%,一个0.3%,确实哈,姚明的机会大一点!

腾讯网友 追随T-MAC者:姚明的分不够啊最低好像是13500,而姚明不到一万分挺麦蒂。

腾讯网友 三宅一生:姚迷们,你们支持姚明没人有意见,但盲目支持有意思吗?两个人职业生涯的荣誉和数据都摆在那里,如果你们有意见的话可以去网上查查,麦迪拿到了多少荣誉,拥有多少魔术和火箭的队史纪录,姚明呢?说实话,如果真的凭实力来说的话,他的7次全明星完全有水分,而且他说有的数据都都没有一个可以写进火箭队史纪录的,而姚明如果想进名人堂,他比麦迪唯一拥有的优势就是他的国籍,某天如果他进入名人堂,他的注解里,对于篮球运动传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