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议山东爆冷:鲁能需反思 判罚有争议

2010年08月23日0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0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全面展开,其中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客场挑战辽宁宏运。辽宁最终4-1爆冷战胜山东,而山东没有扩大榜首的优势,相反被战平的北京国安追回一分,对此腾讯网友热议山东爆冷。

腾讯网友 浴火鸾凤:理论上,鲁能输给辽宁是一种需要,也是为了让今后的中超比赛更具有参与性,试想此轮若鲁能获胜,后面的队伍夺冠的信心和希望将备受冷落,中超的质量或将下降,中超的商业运作将缺乏实效性.....最好的结果就是争冠的队伍有那么5 、6只,保级的队伍存在4 、5只,鲁能按照足协的“安排”,本轮不许胜,必须给辽宁一个加入到夺冠队伍的机会,上海北京也必须赢球才能缩小与鲁能的差距,只有这样,中超的质量才不会降低,商业利益才能保全。

腾讯网友 general: 挺喜欢山东的。这场打的不好,有些轻敌。不过输了不是坏事。回去总结,实力摆在那。

腾讯网友 抗战二十年:辽宁进的第二个球是不是从越位位置拿球??我好像没看清,又看了一遍视频,啊,漂亮的反越位成功单刀进球,辽宁的导播咋不多回放几遍,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反越位进球了啊。

腾讯网友 花儿冲我笑:辽宁守门员演的不像 太假了 下次装象点 不然很搞笑 赢得很龌龊。

腾讯网友 似水流年:辽宁踢得漂亮!

腾讯网友 酒哥:辽宁绝对贿赂裁判了,点球绝对不该判,还有两个进球绝对是越位球。

腾讯网友 □小淳□:鄙视那些输不起的,鲁能别说了行不,也不看看你们的球队有多少辽宁的球员,要不是看他们面子一个都不让你们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